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zht369 - 

当公司高层不理解人力资源时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4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理解的过程。
发表于 2004-10-16 1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smelt1026说的两个例子很能说明问题.

只有在公司有业务的支持, 有赢利的基础才能有管理的需求.

发表于 2004-10-17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只能顺其自然,作为打工者千万不要报什么幻想:

人家大脑长了几十年,而且成功的事业足以证明其成功,这样的脑没法洗 。

有病并且感到疼的时候才会想起来吃药----大多数人都这样。

发表于 2004-10-17 2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让你的上级和管理者成为你的朋友或你成为他的左右手,他一定会考虑你的想法与建议。

你处处表现出要超过他,他不干掉你就已经是“阿弥陀佛”了。

兄弟,俺真心的劝你一句:“先让这个环境成为你生存的土壤,再去为增产增收施肥除草,否则你自己的生存都有问题,你的那些宏伟目标焉能有大展抱负之机会?”

发表于 2004-10-18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我现在打算在一家成立只有2、3年时间的公司去上班,老板现在已经认识到管理的重要性了,但愿能合作愉快吧。
发表于 2004-10-21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懂不懂不要紧,关键是他要授权给你,你要懂。否则他都懂,还有你的发挥空间么?
发表于 2004-11-5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力资源需要一个环境

企业在成熟期,有一定的规模之后.

人力资源的价值更容易显现

发表于 2009-6-18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高层管理人员有自己的管理方式,可能就是没有系统化,制度化。

领导也有一定的类型,感召型,指挥型等等。

发表于 2009-6-19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3楼、8楼的观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