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冷客 - 

英语——如果有比这更好的学习材料通知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5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正发愁英语呢[em02]
发表于 2006-12-6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综观全文。非常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6-12-6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凑合的大拼盘……赞一个\(^_^)/

发表于 2006-12-6 1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言身寸
发表于 2006-12-6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6-12-6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缺乏的是毅力和恒心,但却很想学学英语希望这个能有帮助。
发表于 2006-12-7 17: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发表于 2006-12-7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什么!!!
谢谢!
发表于 2007-4-9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共享,人类文明的象征呀,谢谢了

发表于 2007-4-10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正需要,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