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eroine01 - 

[推荐]不用花钱买教训:如何从别人的炒股失误中获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3 21: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这个文章很好,有警示作用,我要好好地学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0: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别人的炒股失误中获利,不太可能。

从自己的炒股失误中获利,有可能。那是因为教训是有价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07: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7: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再看,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0: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感谢一声感觉过不去,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3: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压缩,希望楼主能给我寄送到邮箱里cys88669988@163.com.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0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先下了看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度套牢 ,我想我会有心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6: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学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5: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