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原子 - 

我的博客能赚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2 15: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克能不能赚钱还是次要的,主要是把自己的观点给大家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09: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的,你要和其他机构联系呀,争取他们在你的博客上投放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6: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能够了解些新新产业的挣钱方式,也让我们能够拓展一下怎样才能挣钱的思维广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7 13: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放网络创业的广告,绝对是个好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9 14: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爷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 0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少东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2: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博客真的可以赚钱。。。。。。。。。。希望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6: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xy2007在2008-4-14 13:35:31的发言:

一句话,赚钱很难。

同意, 希望把心思换到其他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0 08: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申请Google Adsense,或百度推广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2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博客赚钱我觉得几率蛮小的

毕竟不是规模化的赢利点

不过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