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转角遇到你 - 

请假工资问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6 10: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选择了最佳答案,但除了帖子的状态变成已解决外,并未显示哪个是最佳答案,我的贡献值给了谁。这样不好吧,建议解决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在那里做的不开心,走就行了啊,何必在那里耗着呢。换个新环境开拓新天地[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7: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这点工资计较,有必要吗

这样的公司走人就是了

有什么好说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5: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仁兄比较痛苦啊!

在某些事业单位,如果有门路是可以请假的,不过你的工作要有人来替代,不然不会有这么长假期。

不如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5: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仁兄比较痛苦啊!

在某些事业单位,如果有门路是可以请假的,不过你的工作要有人来替代,不然不会有这么长假期。

不如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8: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续两个月工资只发300-400,[em03]走人吧。。。这样的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2: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续两个月工资只发300-400”,好象低于月最低保障工资了吧?

是谁的原因?是你的,检讨,别折腾了。是公司的原因,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09: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公司也太过分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获得最佳答案很开心,呵呵~~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7: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奉劝楼主不要当职场寄生虫,食君之禄忠君之士,如果没有留下的必要,何必动此干戈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青春呢,如果这样劳心下去,恐怕就不是一年工资的问题了。

切忌:人生一辈子不过几十年,没有多少时间让我们抱怨

说的太好了,点醒了我,非常谢谢“梦令同”

人生不过短短几十年,何必抱怨,没有留念,走的痛快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