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助理 - 

[原创]靠山山倒,靠男人男人就跑,女人不能呆在家里不工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5 20: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上述的话,不过女孩子总是会更累的,又要家务又要工作,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5 23: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女人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精神上的独立是很难做到的。

当然,走出去并不只是为了钱,更多是为了追求一种思想上的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15: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tongy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楼主,如果俺有了钱,一定让俺老婆在家坐个全职太太照顾俺

这样也挺好不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2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不少女性在城市一个月拿2000块钱的工资,愿意拿1500请个保姆,也不自己干活。这不是懒也不是浪费钱,最主要是生活的质量与水平在提高。

保姆也是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21: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女性经济上的独立![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09: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姆也是女人

但是我们得清楚认识到,当保姆的这些人原先大部是在乡下种田,她虽然在别人家干活,但她的思想进步了,身份相对于农民来讲,她们自己也倘言是进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08: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4000能养活2个人??不可置信啊[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8: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租150元,水电加起来150元,其他 的你慢慢算就知道够不够了,只是很难有钱买房倒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6: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呀,唉[e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