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da270 - 

[分享]《别笑 我是英文单词书》(MP3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0 0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 缺好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5: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一个。 很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后打不开,如何操作?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时间拖得太长,少哪个也不知道,缺少哪个能告诉我吗?我给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20: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文字版的吗?提供个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19: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上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6 21: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的名子起得哗众取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12: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提高自己英语水平,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19: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有用,我买了本书丢了光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20: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少了文件,打不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