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ght_xx - 

不言不语的智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6 15: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篇好文章,有道是“沉默是金”。尤其作为HR,更应该懂得这些与人相处的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9 12: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沉默的力量有时是很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7: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听一个培训,记住了下面一句话:

职业成熟的标志是: 善于妥协

 与大家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04: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17: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沉默是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 2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水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22: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说的时候就说,不该说的时候绝不开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1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恩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4 1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

掌握好处事的度,真的是一个大难题,过犹不及啊!

以后会记住你的忠告的,在平时多点注意自己的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