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礼品中心 - 

[公告]家人赞助的家园礼品开始兑换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8 1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曰:有便宜不占非礼也,有贡献方取乃君子之道也。呜呼,来晚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9: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诱人的礼物,什么时候有销售也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9: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么好的東西﹐家人都很快的動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5: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好漂亮的礼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9: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哗,还有那么衣服饰品送,真是诱人啊。支持栖息谷支持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8: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哎,只可惜我的积分少的可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09: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喔,可惜迟了~~~谢谢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