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ericy - 

关于全面预算管理的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2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参谋长也给我一份,电力机车制造业的loucar@163.com

发表于 2004-11-29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一次登陆,这里真是有很多有用的东西,我现在正在做集团的全面预算,麻烦也发给我一份,特别是对全面预算实施后的分析!

发表于 2004-11-29 1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激动忘记邮箱留下来了:xty1223@163.com多谢了!

发表于 2004-12-1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在预算管理中最难的是集团公司对海外分公司或是外地办事处的控制,不知那们家人有这方面的资料?thanks!

wwp
发表于 2005-1-17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uqzhh ,taojianghu您们好!我也想要你们的资料,我的信箱是wwpty@sina.com谢谢!
wwp
发表于 2005-1-17 1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uqzhh ,taojianghu您们好!我也想要你们的资料,我的信箱是wwpty@sina.com谢谢!
发表于 2005-2-3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luqzhh ,taojianghu您们好!也请给我发一份,邮箱:sixyear@etang.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2-23 1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需要啊,不知道还来不来的及,luqzhh ,taojianghu,请求你们也给我发一份吧,谢谢了!

limpidz@sina.com

发表于 2005-3-8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谋长,也给我一份吧!谢谢!huyirui@sohu.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3-8 16:12:28编辑过]
发表于 2005-3-11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份谢谢wangyx@zjcb.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