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nter818 - 

强力推荐给家人!我在北京当了两个月地老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26 14: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育,不论事情真假与否,绝对好题材``
发表于 2003-8-26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过了感慨万千的阶段了
发表于 2003-8-27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住个地下室有个什么大不了的,我在北京也住过的,住了近半年呢。吃点苦没什么不好!
发表于 2003-8-27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8-28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真的好文章,重要的不是真与假、苦与甜,而是世态炎凉、人情冷暖。感触特别多!难得的好文章!!!
发表于 2003-8-28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个文章只有一部分是真的
中间有些部分的角色都是假的
主要是小宋,从我现在的想法有点不太现实
当然可能是我的阅历不够
发表于 2003-8-28 1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km
发表于 2003-8-31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也不假
发表于 2003-8-31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怎么样。
发表于 2003-8-31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申明,作者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并非在感慨自己的遭遇。看罢这篇文章,觉得对露露这个人的描叙真的是细致入微,从另外一个角度透视了另类人群的一个对生活的渴望。文章中的人物我觉得都很真实,因为曾经我也是在处境相当困难的情况下拿者策划书到处拉投资,可以想象一种那是怎样对过去的一种仇恨和对未来的执著两者交加的心情。文物的反差很大,倒真的有些鲁迅那种辛辣的笔调,警示着世人很多更深层次的东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