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ndyLeau - 

联盟宣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9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理想的黑山白水间

是不是说东北啊?

发表于 2004-9-21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里,因为这里有我的伙伴!

我留恋这里,因为这里有我的足迹!

我珍惜这里,因为这里有我的过去!

我感谢这里,因为这里给了我梦想!

发表于 2004-10-14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应该有我们的共同圈。我支持

[em05][em05]
发表于 2004-11-2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贵在奋斗,在社会的大舞台更应大展身手

qbl
发表于 2004-11-3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的人气不旺呀!
发表于 2004-11-17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16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学生联盟成立!

请各位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5-2-26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一个校园到令一个校园!
发表于 2005-4-4 1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人振奋!!!
发表于 2005-4-15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学生联盟成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