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king2006 - 

人力资源招聘面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14 2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ing2006 的帖子

谢谢楼主 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3 17: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有没有觉得全面体系考虑很累呢     现在有点想放弃HR这个职业了每天应付老板还有一些杂事      体系还要做公司HR部门就一个人    真的好害怕好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4 1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6 1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5 1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符号一生 的帖子

好久没来这里了,现在累一点不怕,重要的是在坚持.坚持我们认为对并且做我们认为对的事.我也是从这个阶段过来的.HR不好做,大家都知道.重在的是在做事的过程中,我们学习到了知识,锻炼了技能,个人也得到了提高.这是我们HR本身最注重和在意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6: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4 18: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PPT,谢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