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kyamuni - 

这里有在大集团公司战略部们工作的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20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8-20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jesco老兄身挂两职,一定想有大的动作,希望合适的时机早点到来。
发表于 2003-8-23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另一家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分量不比德隆轻哦:))主导公司运营体系,包括战略、计划预算和绩效管理,希望有机会和jesco 和楼主多交流
发表于 2003-8-24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8-24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这里还有牛比的家人,只可惜我连一份工作都还没有找到啊
发表于 2003-8-25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8-29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6楼的还能这么关心下一代成长,
可敬可敬!
15楼的朋友可得更加努力才是。
发表于 2003-9-2 0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德隆在zhaopin.com上的职位,贴了不知多久了。看见是德隆招人,我都不看了。
发表于 2003-9-2 0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物长宜放眼量’, 这句话说的很好。共勉!
发表于 2003-9-3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jesco总:
    听说德隆有个战略管理部,可以介绍一下那里的情况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