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yy029 - 

[转帖]请扣好你的第三颗纽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1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4: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hmilyxd在2008-4-7 15:59:27的发言:
 常常谈论自己的人,往往只是为了隐藏自己。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7: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09: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2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广大的男性同志需要好好注意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1: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想弱弱的问,到底是说解开三个,还是只是解开第三个?

如果只是解开第三个,第一、二没解,不会很不雅吧?

当然,一般偶还是厚道一点顾点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9: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与不美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复杂,那么深不可测。美与丑之间的距离其实是很近的,它仅仅是这颗纽扣到那颗纽扣之间的距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