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and. - 

4月27日厦门-电子商务论坛召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8 17: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先报名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2: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参加了

PS:我可以另带两位帅哥一起参加吗?组织允许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9 19: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该内容不是很熟悉,但愿意用心去学习和了解,准备参加,先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09: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谢谢!联系qq:6932468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5: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6: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报名 观望者 了解ING 请各位多多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4/27貌似是补班的,或许有些家人无法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5 15: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情况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0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呃,估计参见不了呢,后面再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