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难得土豆 - 

[转帖]陈天桥是史上最强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3 15: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是成就事业的基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9: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人不错才有这种成就,值的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03: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8: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本文的名字,没有学到他的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22: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一个企业家,不应该用强不强不评论,作为一个上市公司的高管,陈应该在公司治理的框架内作对自己的事情,另外,股票的涨跌,同很多因素有关,涨不一定就好,跌不一定就差。

你是从感情、感性的角度看陈的,从理性的角度看,他这些不算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05: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了解!以后定回多注意此类人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4: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又免费学了一课  西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6 08: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天桥能取得这么好的成就,肯定有其牛之处,但本人不是很喜欢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6: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08: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天桥真的很好,值得大家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