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家书•传递书》免费赠阅,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6 10: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收到了书,还要继续向下传递给别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6 16: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收到了家书,有想要的家友可以将地址发邮件给我,等我看完以后邮寄给你。weiyz512@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5: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看完了《家书-传递书》,并且按照规定进行登记。

现在,我把这本书传递给哪位家人呢?

谁能指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9: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刚收到家书,心情无敌激动呐..这两天抓紧时间看完,只是不知道该怎么传递给下一位家人,麻烦家人有想看的论坛短消息把地址发给我呢,我给他邮寄过去,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9: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受到了家书,非常感谢!

我已经按照规定进行了登记,请问看完后该如何进行传递?

如果有哪位家人想看,请短消息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08: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来办公室上班时收到了《家书》让我喜出望外,在惊喜之余,非常感动版主的一片良苦用心,我想问下,家园随机产生下一个新的编码,请把此编码登记在家书签名页的下一栏。想问下家书签名页的一一栏是指网上的还是书本上的,然后自己把家书寄给下一位读者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2: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收到了本书,可是我不知道怎样传给下一位家人,请家人告知,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5: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6: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下,传给的下一个“家人”是自己找的吗?怎样找到他们的邮寄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3 1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非常棒的活动,支持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