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家书•传递书》免费赠阅,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7 09: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明白是什么意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0: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拿到了《家书》4,现在有机会申请到《家书 传递书》,可以一起分享快乐,真是让人雀跃的事![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1: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已经申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盼望着,盼望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1: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得家书

今天收到了第四期的家书,虽然有点晚了,可还是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拿在手里闻闻墨香,家人辛苦了,我也要努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2: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已经申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2: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申请,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2: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也申请了,期待书的早日到来,好想看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5: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了第四期的家书,问题是怎么是07年4月的,另外貌似注册码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书了,但是为什么我输入串码总提示错误
是12位数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