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坠入深海 - 

[转帖]何时买房最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 18: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房最怕像现在买股票似的,买了就跌啊!都说国家会有政策出台,可是到什么时候呢?都说房地产是泡沫,可这个泡沫会不会破?什么时候破?94年的宏观调控还会重演吗?

对老百姓来说,买房,真是一辈子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9: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辈子如果把希望都寄托到一套房子上的话

真是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0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会告诉你合适买房,自己最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0: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是这样,确实说到了老百姓的思想,就是应该按照自己的承受能力都考虑,别老是顾及面子方面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0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自己是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0: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于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20: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买房只要条件许可,还是赶早不赶晚。

后续持续上涨是肯定的,这一方面也是人民币购买力下降的体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0: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时候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6 22: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大家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