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djyqyf - 

穷人创业的三个投资秘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 18: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例子很实在,很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1: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难,穷人创业更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3: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走出第一步就好多了

关键是第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00: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现在创业已不是过去的单靠胆量就行了的时代了,现在不仅需要胆还要有识,更要有资金和对某一行业的了解。我们都是小本啊,赚起赔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4: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好好学习学习[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3: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學習學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4: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4: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所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7: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有不服输的精神

[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一个人要想做好生意最难的就是迈出第一步

我就是深有感触啊!真是特别的感谢21manager网站能给我们这些想做又不敢做的人能举出这么多做生意成功的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