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2008年4月经管新书推荐榜投票开始了!(可多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1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找电子版看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23: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时间留给最重要的事

没有看这个书,喜欢这个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1: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2: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都是精品,家园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4: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有很多不少的好书诞生,只可惜长了两双眼(加上眼镜才4只),不够用啊,见缝插针的看书

[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9: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次贷危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1: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来得及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好书呀,哪儿有下载电子版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2: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看过。。。努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4: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都不知道该去看哪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