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注意]告家园所有版主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3 10: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很久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了,前晚去超市买葡萄糖,问服务员哪一种适合我们,服务员直接说“这个”,一看竟然是中老年的,汗啊。

 也不知道未来会有些啥变化,或许都只是被动了吧。

 像小猪葛一样的,栖息谷也是我每次都坚持要来的一个网站(另外两个是sina和google reader);像踏雪兄所说的,我也几乎是每次上来浏览一下然后又匆匆下去了;像诸位所云,维系个人与家园的更多的是一种情感,现在做个项目也要帮人做人员的退出机制,我也想过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为家园做过什么了,实在是有种尸位素餐的汗颜之感,也一直在"版主"位置上走与留之间徘徊,只是现在还没有提出来,也或许是基于感情的因素。

 我想是否,可以有人来就版主也分析一下什么样的要求最为适合,然后多去发掘,版主层也要经常放水养鱼,不断更新才利于家园的健康发展。人走人留,虽然是有些难以割舍,却是发展的必然规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1: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信看了好久,一直想说些什么,却总是开不了口,可能是自己也是想走的那拨人吧,因为那份割舍不掉的感情,始终决定不了。

对于少天和毛虫说的,是否考虑一个新办法:

目前来看依靠几个编辑和30人左右的版主群服务于60万人管理社区,的确是有些时间上的兼顾问题,不如考虑扩大“董事会”,多利用贵宾资源。家园在贵宾层面是否可以建立一个“大智囊团”的概念,挑选一些常来家园的贵宾,可以任意组建不同版块的后背团,不仅在活动的开展上和人员的更替上都有后备。

主要目的是建立一个梯队,达到强“腰”。

大家也都可以考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2: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edbar在2008-4-3 11:40:30的发言:

这信看了好久,一直想说些什么,却总是开不了口,可能是自己也是想走的那拨人吧,因为那份割舍不掉的感情,始终决定不了。

对于少天和毛虫说的,是否考虑一个新办法:

目前来看依靠几个编辑和30人左右的版主群服务于60万人管理社区,的确是有些时间上的兼顾问题,不如考虑扩大“董事会”,多利用贵宾资源。家园在贵宾层面是否可以建立一个“大智囊团”的概念,挑选一些常来家园的贵宾,可以任意组建不同版块的后背团,不仅在活动的开展上和人员的更替上都有后备。

主要目的是建立一个梯队,达到强“腰”。

大家也都可以考虑看看

同意这种看法,想想也是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6: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时候,工作和家园在时间上是有冲突的.对我个人来讲,家园是一种精神寄托.所以,再忙我也坚持到家园搬搬砖,运运沙,友情是一种令人振奋的情感,而精神寄托则是一种让人敬仰的情感.

申请家园版主,本身就是一种承担责任的体现,家园考核制度应该更完善,但很多版主是管理人,时间考核上是不是应该稍微宽松些?

论坛更多是要文化和理念的统一,版主之间有什么误会或者成见,都应该摆在明处公开的提出来,我很欣赏公开的批评和建议,这更是珍贵的友情,是相互尊重和以诚相待.那么坚守和离开,只是个概念上的差异,心里装着家园,走多远家都在身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5 11: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曾经热血沸腾一样在N个论坛玩,后来慢慢的减少再减少,现在除了在家园还有关注并且完全参与之外,其他的都只是站在旁边看,除了这里特有的氛围还有身上的责任.

向来不是一个特别会坚持的人,只是想,就做好这一件事情吧.

时间进入08年,工作生活学习都有了很大变化,无一不是挤占着时间,春节到现在这个假期是唯一一个不用加班的.嘿嘿,累并充实着咯!

每个网络社区都一样,在不断的人来人往中成长或者消亡,我相信,家园的脚步是一直向前的,而暂时离开的家人,不等于完全退出家园,不过是换了个方式,继续支持着家园.

于工于私,都不愿意和我们的战友离别,小猪和他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