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bgws2 - 

[讨论]真正的三维思维导图软件 4-1 新增详细示例(19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2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大家对这个东东没有兴趣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0 23: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再过来看一下,刚好前面有一个贴子有发一个复杂的导图,大家看了怎么样,是否有头晕的感觉,

如果用三维导图显示,是否会显得方便一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30 23:44:58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1: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推荐的可以看看不过还不是完全意义上的3D的思维导图[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1: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希望有人快快汉化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3: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21: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过后发表点意见啊

有人下载试用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08: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议很好,3D化比较复杂,不过还是具有2D不具备的优势,愿高手相助,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版主大大美言.提建受到肯定,很是鼓舞,呵

晚些时间做个精细点的示例发上来

欢迎大家发表意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 13:23:4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21: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演示文件(exe),已经过卡巴杀毒

[upload=rar]down8.asp?ID=101150[/upload]

[upload=rar]down8.asp?ID=101153[/upload]

截图:

示例源程序:

[upload=rar]down8.asp?ID=101155[/upload]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 21:49:55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 18: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厉害!呵呵~可是看楼主上传的图片,好像也没有表示出来ABCD四者的关系吧!或者,是不是应该把球变得大一点,相互包容呢?

只是外行的疑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