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执行力差是谁的责任?(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8 08: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8: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要干什么,怎么干?这是现代社会中存在的问题。我觉得提出一些能加强人们在这方面的能力的措施会好点,有利于人们更好的发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8: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道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8: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执行力差,员工有责任,但根出在管理者的身上。基层员工是保证任务的完成。高层管理者的责任是统筹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8: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现象,但都不好解决。很多外人看来薄如纸的问题,内部人处理却如遇坚石。就说报销,中小企业都是“一支笔”掌管金钱的,虽然员工和主管都有获得一定用资权的诉求,但要改革根本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0: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现在的状况下,谈执行力,正好让那些企业及早认识不足,为做强做大做好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企业的口号喊得很响亮,实际行动却干的一塌糊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0: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在中国先是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下大环境吧[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OK,这就是我们公司遇到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