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东粉鸭 - 

[转帖]万科王石真的很可怕,未来市场更可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7 1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十楼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7 1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民众焦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13: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寡头垄断可以比自由竞争有效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0: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叫拐点,拐点和顶点是不一样地。
顶点是指绝对值的局部最大,或者一次函数的常数由正转负
拐点是指绝对值的变化速率的最大,或者二次函数的常数由正转负。

换言之,就房市来说,顶点之后,降价下降;拐点之后,房价上涨速率由递增转为递减(也就是涨得慢了),至于啥时候下降,那得到“顶点”之后。(nnd好像在广东吃茶点)

好似我们说CPI/PPI下降,其实不是消费品/原材料的绝对价格下降而是还在涨,只不过涨得慢了。哪天CPI/PPI由正转负了,才意味着价格下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0: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王石是错用了一个概念/名词,还是房产业者和中国“经济学家”(-_-!)有很多数学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2 2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的想要跌,想跌了后好买!有钱的也想跌!想跌了后多买几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1 15: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6、7、8楼一起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18: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房价上涨的速度低于工资上涨的速度  我就是满意的

其实我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13: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石是一个真正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8-9 16: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中国富豪板就知道其中的利润是怎样的了,现在谁都在说泡泡,但是怎样才能挤出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