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楼主的帖子很符合目前的大多数人们对日货的心里。但是,实际情况要比文中描述的可怕。
不知楼主是否在日资企业工作过,或是仔细研究过日资企业的战略方向。否则没有发言权。
我绝对不是在灭自己威风,涨他人志气。
要知道,在一般制造领域,看似日资品牌在中国的营销很失败,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日资在早年的经营中,基本上从普通的制造业中把前赚够了,他们目前的退,实际上是寻找新的制高点了。
楼主不妨注意一下,我国是家电大国,可是家电的芯片有多少是国产的?在数码领域,日资有衰落的迹象吗?
楼主不妨注意一下国际车展上,日资汽车展示的是什么?是新一代能源的混合动力汽车。
日资--三洋目前主攻方向已将战略要点全面指向新能源领域。(诺基亚的电池大部分是三洋的)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仍需努力啊。
现在庆功太早了。
楼主一开始就界定了日企失败,而原因对结论的支持力又如此弱,不足说明什么问题,更何况是日企的失败。后面的分析就等于没用。
致知者
日企在中国非法行为很多,旧生产线可以搬到中国来,政府官员搞的很汉J的!
会经常请政府去参观等等。。。。
衰吗?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