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sl2008 - 

[注意]“没头没脑”系列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2-17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2-17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一个如此矮的保安?如果是你,你会请吗?
 楼主| 发表于 2003-2-18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8-5 17: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套,小学三年级就会了
发表于 2003-8-5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只能够得着19楼的电梯按钮。不过为什么他不拿个小板凳之类的,每天这样很累的。原始人也应该会想到这一点。
发表于 2003-8-7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样的问题的确是在很早就出现在很多地方了。
发表于 2003-8-8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够让人心服口服。够不着也可以打别人一起座电梯。一般都很多人的。
发表于 2003-8-8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矮子的说法比较对吧。
不过这家伙也是笨,不会早根小棍什么的帮忙吗?
发表于 2003-8-30 2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开发思维的角度可以这样说,但实际上要解决矮的问题答案很多,垫块砖也可以多按几层吧,
发表于 2003-9-1 14: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了,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