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飞云流水 - 

哭泣[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8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男人的眼泪如果是为了乞求的话,就显得太没有骨气了。
发表于 2003-8-18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乞求减少对他人伤害
乞求他人对自己的原谅

那样的眼泪是可怕的眼泪

既然已经伤害,
已经没有理由哭泣
既然已经放弃
已经没有资格哭泣

眼泪是有情人的宝贵情感
发表于 2003-8-19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眼泪……。

  让人看了有一种心痛的感觉缠绕着你
发表于 2003-8-20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ulip在2003-8-18 23:19:00的发言:
乞求减少对他人伤害
乞求他人对自己的原谅

那样的眼泪是可怕的眼泪

既然已经伤害,
已经没有理由哭泣
既然已经放弃
已经没有资格哭泣

眼泪是有情人的宝贵情感


眼泪也是男人释放的一个缺口,任何坚强的理由都不要阻挡一个男人隐藏的脆弱。男人常常把肩膀借给女人,为什么就不能接受一个男人的眼泪?
男人也是人啊,一样有一个一触就疼的软处。
男人习惯了把心事藏在心里,习惯了把压力搁在心底,男人习惯了把担子扛在肩上,男人习惯了流血不流泪?
道一声男人好承重,道一声男人自己也心疼,男人,更需要关怀!
请不要欺骗男人的眼泪,因为那是从心里流出来的血!
发表于 2003-8-20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都是人,只是性别不同,为什么男人就不能脆弱,就不能流泪呢?

我所以为的真的男人首先是一个至情至性的人,然后才是勇于担当的男人!
发表于 2003-8-20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不轻易流泪,是因为男人比女人承载了更多.谁愿意看见一个常常流泪的男人?伤心至极的男人才会流下辛酸的泪水.那是一种悲壮!
发表于 2003-8-23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眼泪,因为他杀死我眼里的病菌。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