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易舟 - 

6小时工作制”:看起来美,吃起来不好下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4 1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几个小时,也只能是针对少量的人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1]

上面的不知道下面的苦,6小时工作制,少数人的幸福而已,连私企的小白领工作估计一天也不定要超过8小时,老板永远不知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07: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效率上去了

都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2: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经济环境不允许

小单位追求利益  实施不起来

6小时机器折旧是慢了还是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9: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6小时,不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2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很有道理。6小时工作日只会让清闲的人更清闲,其他人还是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09: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白天不懂夜的黑,工作时间短了,工资就降了,还是希望这位教授看看什么叫剩余价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是好的,但缺少生根发芽的土壤,在中国,人治永远大于法治!这种状况一天不改,所有这些看是美好的建议对大多数人来说,只是画饼充饥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4: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操作的可能性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4: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太现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