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ls2009 - 

[公告]3月30日南宁家人第二届聚会报名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1 10: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桂林,但是广西的家人聚会已经很少,希望广西能够得到更多的人才聚集。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9: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预祝聚会圆满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09: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偶是南宁人,不过我在上海[em06]

yumen zh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0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广西走出去的人,目前相对固定在柳州,可惜30日要去云南丽江。联系:xinver@163.com  138077232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4: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希望聚会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5: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声援一下

哪天柳州的也可以聚一聚,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8: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04: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南宁还有栖息谷的家人,惭愧惭愧!回去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23: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柳州的,星期6回桂林参加高中同学聚会,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