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他山之石 - 

真实的转发: 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人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1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珍惜身边的拥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3: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是脆弱的,而人生是美好的,为了她,请开心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23: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是脆弱的,而人生是美好的,为了她,请开心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6: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去春来,风已不再冷,水不再寒.我与你同样也享受着人生的酸甜苦辣,剩下的就只有靠自己来战胜了.有人说过:"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突如其来的阴阳相隔."07年的12月10日我遇到了.与我相处十几年的老公永远的离开了我,他走时也只有34岁.上帝给了我们这样的经历是为了让我们学会坚强,只有将自己变得坚强才能承担起家庭的重任,才能承受起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9 16: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积极地面对人生,将我们感受到的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并值得帮助的人.你的邮件收到,有空我会与你联系,希望与你联系时已不再风冷水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3: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哀.让孩子健康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6: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哀顺变,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3 1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令人感到惋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