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猪葛 - 

[原创]妙语连珠(一)奋斗与粪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7 0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总结,我们都在奋斗,还是在粪斗?

...好好思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7 1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高手高手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一场粪斗即将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8: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歪言有真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4 09: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都是歪理邪说,但是听着却好像就是这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5 16: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的独特见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6 14: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粪斗,为了将来的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7 1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懂生活,愿小猪越过越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mb
发表于 2008-6-28 09: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粪斗很不错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