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TDN - 

[分享]今天,你该如何选择一个属于你的活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5 19: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草,就一定是种逃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白所以我选择!

感谢JTDN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2: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又不想像大树那样的成长,那样光彩照人

关键你只能做小草时就安心做好一颗不平凡的小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树固然使人们向往~~但是人人都向往大树~~~谁又能来做小草呢?  这个社会就是互相衬托的

   没有小草的低掉~~~那有大树的伟岸~   所以做小草也好做 大树也吧   活着就应该活的精彩

   活的潇洒~`

[e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话谁都会说,道理谁都懂得,但是真正有多少人能够在现今这样的社会成长?没有钱,没有人,只有自己的创意和信心真地就够了吗?就现在这个官僚主义横行的世界,没有钱,没有人真地就成功了?

好好想想吧,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大树的,每个人一开始都是草,但是怎么让自己变成树,是需要一定的基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2: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草没那么差啊,春风吹又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15: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ohao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9 23: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实在 性格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09: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10: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草也想变成树,只是DNA不允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