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天天洒脱 - 

[下载]健力宝集团内部资料,应大家要求我补充新的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8-15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我也无法打开呀,可以解压但ppt无法打开。
发表于 2003-8-15 1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是打不开呢????
发表于 2003-8-15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不开,我用的是XP,估计低于XP版本的可以。大家认为呢?
发表于 2003-8-15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3-8-15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内部人啊,真的很好。
发表于 2003-8-15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方案的作者是Unilever的人!是不是?
发表于 2003-8-16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3-8-16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是不全呀,余下的部分也拿出来共享吧。以嗜读者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16 2:09:33编辑过]
发表于 2003-8-16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是很不错的,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3-8-18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的总是好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