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秀子 - 

[测试]6秒钟,你能逃离情绪绑架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7 10: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动是魔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22: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在尝试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我觉得我现在都很少烦躁了,因为很多时候心态好了嘛,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1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帮助自己降低对未来的恐惧;

运动(日常运动和健身运动):增加自信,强化体格,从而侧面的加强心理健康;

听音乐:陶冶情操,可以喊几嗓子,将压抑喊出去;

写日记:没有比这个更加能够让你一吐为快的空间了,你把某个人恨死了,都可以告诉它,而不会担心外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18: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情绪只流给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09: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绪控制能力?是情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5: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14: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要把行为模式化..要不,老是冲动冲动,事后事后,

哎,我还有一段长长长的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08: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意志最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