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青争. - 

[推荐]中国企业管理四大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7 09: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式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13: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的时候做梦都想钱,有钱后连梦都不会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22: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楼主”提到的“等级”制度,我不能苟同楼主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08: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也不是都不好吧,至少等级观念也是有一定作用的,这样更加便于管理,而且这样也形成了一种激励,那就是可以用升职来让他们更加卖力工作,不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09: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些方面很中肯,只是有些方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2: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說出了社會現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5: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学会适应。几千年来的历史不是一朝一夕能改变的。每个人都痛恨这些现象,或对其嗤之以鼻,然而却在不知不觉中做着同样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7: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文化有关,改变需要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1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整体水平的问题. 为什么这样的人也能够经营企业 ? 这是我们当前社会现有水平的真实写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