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紫昕寒日 - 

[原创]像猪一样思考 像人一样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2 2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ilis在2008-3-18 13:20:49的发言:

我也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过快乐的生活,但根本做不到啊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16: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很郁闷,不能做自己愿意做的事情,就更不要说过快乐的生活了,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23: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要做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是好好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09: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要什么都说许三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0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说像猪一样生活但现实并不如我们所愿。残酷的现实要求我们要仔细思考问题。但真的希望能够像猪一样自由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5: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心态

作者的话印证了“简简单单才是真”的道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0: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就该——随遇而安处之泰然

思考就该——谨慎周密与日精进

欣赏了.....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0: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像猪一样思考,就永远没法儿像人一样生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15: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