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蓝色阳光 - 

期待家书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4-2 20: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徽省合肥市,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0: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以可以去兑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5: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2008,2期的,三期的、四期的有的兑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08: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eneem在2008-11-4 15:27:22的发言:

我收到2008,2期的,三期的、四期的有的兑换吗?

现在有兑换会年的了,每一期出来的时候,都会有单独的兑换!祝你好运气!

现在我还没有收到2008年的第二期,不过看到已经被抽中了,期待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2: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二我还没收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