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栖息茶馆]职场中如何面对“抢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6 15: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这种事情是很常见的,但初入职场者最好能忍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6 15: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6 22: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事情经常会有的,我经常写点东西交上去的时候就变成别人的创意了,实在是没有办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16: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只抢下属的过.

下属做得不好,那自然是教得不好.

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懂方法的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6: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职场江湖真是太恐怖了,我还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不知道在我以后的工作中会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啊!担心中...郁闷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3: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抢功的事情几乎每个公司都会发生,小人无处不在

被上级抢功,说明你现在功力还不够,先忍着吧.人在职场,象人在旅途,一时的成败功过不必看得太重.你没有独当一面得本事和能力,就老老实实当陪衬吧.

在做事中积累得经验和能力,只要你肯努力和追求,有一天你会堪当重任,没有人能抢你得功!"

的确如此,关键是自我的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