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扬子 - 

晔子总在谦虚自己不漂亮,真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2-22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林青霞要长我这样,早没人看了!
发表于 2003-3-25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遥远的才是最美的!
发表于 2003-3-25 1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者应该说距离产生美!
发表于 2003-3-25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说遥远,是因为有一种思念和惦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3-25 18:38:52编辑过]
发表于 2003-3-25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了四页实在是:7654321 ,我们等得好着急。。。。
发表于 2003-3-26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来到世上都是美的,
如果没有发现的话,是我们缺少了一颗发现美的眼睛了!
发表于 2003-3-26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传吧!别距离产生美了,或者…………是否想最后来一个惊艳?
发表于 2003-3-26 1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真的有朋友见过我真人和照片的,你们可以问一下,真的没什么可看的,不好看的。看了会失望的,然后你们都不理我了,我到哪儿哭去啊!
发表于 2003-3-26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晔子,你为何把你的玉照发到我的信箱里,要不要我给大家分享一下
发表于 2003-3-27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刚来的,希望能够一睹斑竹芳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