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1-8-21 16: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不同阶段生产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而是我们想错了;生产部还是那个生产部;我觉得楼主的观点欠佳;前半部分对四种形态的生产部分析得很好,不同企业都能找到自己生产部的影子;但是后半部分就开始很不靠谱了;一个企业之所以要设置部门;就是要求各司其职;互不干涉内政。生产部因为作为公司或企业效益的产出部门,因此很多问题被扩大或缩小;从而忽略了或者很难找出是生产上的还是技术上的亦或是材料供应上的问题。只有真正的生产部才能使得产品稳定、交期保证、公司稳步发展。。。。。。 只是讨论,绝没有诋毁的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