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家园“2008•拥抱春天”摄影作品大比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6 08: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新的还是过去的都可以?呵呵,好像南方都很久没有春天的感觉了,看看过去的春天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09: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家园活动,希望有更多的家人获得大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参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1: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活动  支持   吼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17: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子先!这个周未就去找春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6 23: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em17][em23]

连续加了一个月班,终于解放了,呵呵。

之前拍的一些照片

3月1日走进美丽花世界-正是樱花烂漫时

一夜寒风梅花开

花之舞

恭贺新春-罗湖春节花市掠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3 15:05:3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08: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家园的活动真有意思呀1,可惜我常常是晃镜头的,还是做观众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4: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空了得去照几张,坚决支持[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7: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摄影大比拼,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2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位置!照了就贴上了~~没照权当灌水贴!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