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家园“2008•拥抱春天”摄影作品大比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8 1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年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1: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可以发挥家人才能的时候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0 18: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感谢  各位老师们!!!!!!!!!!!!!!!!!!!!!!!!!!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8: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22: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公司说踏青爬山,没想天气原因,取消了...

哎,

凑不起这个热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3 15: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续加了一个月班,终于解放了,呵呵。

之前拍的一些照片,来凑凑热闹呵

3月1日走进美丽花世界-正是樱花烂漫时

一夜寒风梅花开

花之舞

恭贺新春-罗湖春节花市掠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01: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2: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3: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到8号才能时间去踏春!好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4: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是天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