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llen6003 - 

[转帖]面对逆境:你是胡萝卜、鸡蛋还是咖啡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9 1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加油,要成为咖啡~~~!!![em04][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9 1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改变不了别人or环境,那就做鸡蛋吧,让自己更成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深刻,我决定在课堂上引用一下,哈哈,不算侵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6: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咖啡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逆境时,调整低落的情绪

培养积极的心态应该是非常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2: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生活中的我是个胡萝卜,再经过生活的历练后我会变成咖啡豆最后变成咖啡--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10: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年轻的时候经历过胡萝卜,但是我会在最短的时间里调整自己使自己成为鸡蛋,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个颇具影响的咖啡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2 16: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很不错的励志故事.多年前在一本杂志上看过.但有多少人是能够静下心来思考呢?

还有一个故事,关于水的三种状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4 18: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5 12: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改变水,但现实我只能是个鸡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