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调查]职场奋斗,积攒多少?栖息家人晒财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7 10: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1、生活城市:上海

2、工作年限:3

3、年龄:27

4、学历:本科

5、婚否:未婚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3w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高,实在是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7 10:02:3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1: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1、生活城市:北京

2、工作年限:3年

3、年龄:25

4、学历:专科

5、婚否:未婚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月光族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还有比低再低点的级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资历!一个都不能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5: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的怎么看都是一个“惨”字怎生了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6: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1、生活城市:惠州

2、工作年限:1年

3、年龄:23

4、学历:大专

5、婚否:未婚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3W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低的让人有种想发飑的冲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6: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个天哪,这么多人狂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生活城市:江门

2、工作年限:10年

3、年龄:30

4、学历:大专

5、婚否:已婚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15W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22: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名大学生,他到底能创造多大的价值呢?我总希望自己以后能为社会做点什么!我一直都不喜欢用金钱来衡量自己,可是没有物质哪来的精神?希望各位前辈指点一二!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不平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8 12: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1、生活城市:金坛

2、工作年限:动荡6年

3、年龄:27

4、学历:专科

5、婚否:领证没办仪式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35W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低,黎明前的黑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