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调查]职场奋斗,积攒多少?栖息家人晒财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1 1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3:31:48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4: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1、生活城市:无锡

2、工作年限:4.5年

3、年龄:28

4、学历:本科

5、婚否:已婚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10W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还有比低再低点的级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5: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都不敢说

1、生活城市:北京

2、工作年限:2年

3、年龄:26

4、学历:本科

5、婚否:未婚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刚计划从今年开始存钱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低中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6: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1、生活城市:成都

2、工作年限:3

3、年龄:26

4、学历:本科

5、婚否:未婚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无存款,按揭购房一套35W,全是负资产。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低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11 16:37:5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9: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城市:湖南

2、工作年限:十年

3、年龄:29

4、学历:大专

5、婚否:婚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20万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低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11 19:41:5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19: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寒呀,我太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2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想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生活城市:北京

2、工作年限:10年

3、年龄:33

4、学历:大专

5、婚否:已婚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100W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低(尤其是在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1 22: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1、生活城市:武汉

2、工作年限:7年

3、年龄:30岁

4、学历:专科

5、婚否:已婚

6、目前财富估算总额(包括车、房、股票所有等个人资产):负债

7、自我感觉财富状况水平(低、中、高):水平面以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