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漠孤烟 - 

看电影你学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9 10: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的文章,有点启发,以后不能简单的去看电影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20: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抛弃,不放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4: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感受:看电影和阅读有相似却也有不同。

想说相似之处:电影和小说我们带来艺术享受的同时,也给我们人生带来启迪。

至于不同之处:大凡电影讲述一个主题及其故事的发展,往往以时间或是地点为轴线;而书籍(此处区别于小说)确是围绕主题进行论述和证明,所以书籍更适合于思维导图归纳,有更强的逻辑架构。

当然,高手可以将思维导图融入到生活种的任何内容,但我想说的是:哪个更适合或是值得呢?有否其他更好的方式来获得启迪和提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0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去生活,用心去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1 19: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2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对生活有心,无论干什摸都可以学到东西.记得我看<<奋斗>>时,有太多的感慨.它反映了我们80后的生活,尤其喜欢夏琳,在这个电视剧中,我思考了好多东西.上面那个图画得好好,不知道前辈怎摸想出来的.可否指教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4 2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里面的语言,比较感兴趣。。有些真的很经典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09: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个有心人,像楼主这样的人肯定是很积极的生活的人,而且像楼主这样的学习方法真最好的方法了,楼主真是个不错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9: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没有学,倒是有些好台词,我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6 14: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漠又出精品了呀!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