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小鞋带 - 

[讨论]工作第一年最大的追求该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25 1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年追求的是一种境界,应追求的是要了解自己,了解社会。找到自己适合的鞋子,看能不能在下雨前找到一把大伞,还有就是放一块大石头在自己的胸上,看自己能不能承受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09: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主要的是经验,其它如人脉,熟悉环境也很重要,很多人都是先从工作中积累经验,然后换别的工作是就比较顺手,被俜率就比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9 22: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的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1 16: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年,经验很重要,在一个你不能迅速做上管理者的层面上,你首先要学会做事,这时你才可以存活下来。然后在做事的过程中,加入一点儿人际关系的培养,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9: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一切需要学习的东西

适应,适应工作与学校的区别

改变,改变以前的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4 09: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9: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一年,我们都有所积累,最起码,在人生中,那是一笔财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2 13: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才发现外面和 学校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