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枫翎 - 

[推荐]恒源祥:做不了名媛就做名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4 16: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广告很愚蠢,很暴力,但是毕竟我关注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0: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的好与坏,不代表产品的质量,营销手段是要大胆的人来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9 07: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愚蠢的厂家,低劣的广告,不知道怎么会成为奥运的赞助商?恒源祥的人脑袋被12生肖轮流踢了一遍,真是“很牛很暴力,很傻很有钱”,营销是要有创意,创意不等于大胆,不能流芳千古,那就遗臭万年,典型的营销近视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9 7:17:0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23: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上面那位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16: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4: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恒源祥----又一个落伍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8: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品牌还是不错的,经历了这个垃圾广告,我从此再也不会买这个牌子的东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12: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内容不错,就是题目太恶俗了点...其中略带对女性同胞的歧视色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